武汉大学数学统计学院博士生导师胡宝清教授应邀作考研报告
日期:2007-06-0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45

为帮助学生增强对考研的信心,构建正确的备考方案,解决考研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掌握考研技巧, 68日上午,数学科学系考研报告会在9号搂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武汉大学数学统计学院博士生导师胡宝清教授应邀作报告。副院长王冰教授出席了报告会并代表我院为胡宝清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数学科学系主任李东亚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胡教授就为什么考研,怎么考研,如何准备考研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细致的讲解,指出要树立正确的考研与学习观念,充分估计自己的实际水平,综合考虑个人兴趣、学校优势和学科实力,正确把握考研单位、考研方向及考试科目;详细阐明了在复习备考应注意的细节问题,给考研同学提供了宝贵的行动指南。胡教授还谈到了如何正确处理考研准备与专业学习的关系。最后,同学们和胡教授进行了互动,胡教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王晓锋)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