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明天的奶酪——数学科学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0-12-0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15

127日下午2:30,数学科学系在9号教学楼502教室举行了现场招聘会。特邀河南百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来我系吸收优秀人才,其中学工办主任侯亚林来招聘现场指导工作。

首先由公司相关人员介绍该公司概况以及本次招聘职位:包括董事长助理总经理办公文员计算机应用平面设计等十余种职位。招聘单位对目前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等向应聘生做了简单介绍。随后,我系毕业生及其他院系毕业生分别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提交个人简历。招聘会上,同学们积极回答招聘人员提出的问题,应聘现场竞争非常激烈。

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成为了当前大学生的一大难题。大学生普遍认为积累经验、增加自信十分重要。而本次活动正是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合适的渠道和平台来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撰稿人:骆旗  摄影:骆旗  责任审核:宋大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