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2011年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二十二期)
日期:2011-07-1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12

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2011年大学生暑期

社会实践活动

简 报

22                                             2011711


自我介绍   沟通桥梁

                                                                        ---记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驻驿城区志愿者小分队之自我介绍

711上午,辅导班成员组织了一场小型自我介绍展示会。它不仅使志愿者成员间的了解程度得到提升,而且使同学间的了解得到加深,更易于团队成员间的协作与同学间的和睦相处。

这场自我介绍展示会首先由队长张慧,及成员周晓园,张生等开始上台自我介绍。引发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通过姓名展示,自我性格描述。其他志愿者对他们进一步了解。其中周晓园进行了才艺展示,那甜美婉转的歌喉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随后同学们开始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祝阳凯同学往讲台上一站有模有样的说:“鄙人姓 ‘祝’,祝英台的‘祝’”,“哈哈哈”台下一阵大笑“那梁山伯在哪?”又引得一阵大笑。他接着说:“阳光的‘阳’,凯旋的‘凯’”。随后,他表演着给大家讲一个笑话。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一个笑的趴在桌子上只打桌子,多么活泼的孩子呀!然后,其他同学与志愿者一一上讲台进行自我展示。

通过这场自我展示,增加了同学们上台的勇气,心理素质得到锻炼。使他们体会到成长的快乐。这项活动搭建了一条志愿者们与孩子交流沟通的桥梁。使彼此的关系更加融洽。


本期编辑:王套  朱文龙   刘拓    周晓园

    送: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院有关部门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编:463000  E-mail:twxx@163.com

    话:0396---2853524(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