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举办“消费与安全”知识竞答比赛
日期:2012-03-1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13

315号是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日,为了维护广大学生消费群体的利益,倡导健康文明的消费方式,提高学生在消费中的安全意识。313号下午,数学科学系在9号楼举行“消费与安全”竞答比赛。

比赛以小组进行,采用知识竞答的模式进行。竞答题目涉及校内外消费安全的各个领域,并对与大学生生活息息相关的商店购物、网上订购、食品安全等方面设置大量开放性题目,充分锻炼了同学们应对各种消费问题的能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小组成员间默契配合,积极抢答,回答与解说问题的方式巧妙,赢得了评委教师的一致好评和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普及了安全消费的知识,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和安全消费意识。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为今后活动的开展有着很好的推动作用。

此外,数学科学系还将以班为单位,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消费活动。

(撰稿:秦信念 审稿: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