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12-04-1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190

    49日下午4:30,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在图书馆西侧会议室召开,工会主席牛耀堂主持。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名单,听取了关于代表补选的说明,布置了本次大会提案征集工作。

10日下午2:30,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开幕。党委书记景照辉、校长介晓磊等全体校领导、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特邀代表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坐。143名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和全体教师及行政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党委副书记张前中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上,介晓磊作了题为《锐意进取 真抓实干 奋力开创学校科学发展新局面》的报告。

介晓磊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11年学校的各项工作及在各个层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发展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报告要求,面对机遇和挑战,全校上下要保持清醒和忧患,把握形势和趋势,抢抓机遇,顺势而为,迎接挑战,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报告明确了2012年我校的工作思路,并从八个方面安排了2012年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二要大力推进教学工程建设,坚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三要优化学科专业结构、积极搭建内涵发展平台。四要强力推进“151”工程,努力构建“双师型”教师队伍。五要加强产学研用合作,切实提升科技创新服务能力。六要积极推进合作办学,不断拓展合作交流空间。七深化内部管理改革,进一步增强办学活力。八加强精神文明创建,营造健康和谐育人环境。

开幕式结束后,代表们分团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黄淮学院章程》、《黄淮学院2011年财务收支执行情况及2012年财务收支预算情况报告》、《黄淮学院工会2011年经费收支情况及2012年经费预算情况报告》。

下午5点,大会举行主席团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分团讨论情况的汇报。

下午6点,大会举行闭幕式,会议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黄淮学院章程》等报告的决议。
    决议认为,报告科学总结了学校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2012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任务具体,措施可行,符合我校实际,是一个坚定信心、振奋人心、凝聚民心的报告,充分体现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和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

决议认为,2012年是我校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学校实现重点突破、全面提升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对于全面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我校办学水平,提升学校办学活力和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决议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把思想统一到报告所确定的战略部署上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自觉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学校科学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完成各项规程后,下午6:30,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会场

 

党委书记景照辉出席大会

 

校长介晓磊作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张前中主持会议

 

第一代表团审议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各项决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