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2-04-1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189

各分会: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增进合作与交流,按照2012年工会工作安排,校工会决定举办第三届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望各代表队积极备赛。

 

附:黄淮学院第三届教职工篮球比赛竞赛规程

                         

 

 

 

黄淮学院工会

                              2012年4月16

 

附件:

黄淮学院第三届教职工篮球比赛竞赛规程

 

一、比赛名称:

黄淮学院第三届教职工篮球比赛。

二、主办单位:                         

校工会、体育系

三、参赛队及运动员参赛资格:

  (一)参赛代表队:

本次比赛组成8个联队:

文科第一联队:文化传媒学院分会、经济管理系分会、音乐表演系分会、体育系分会(非篮球专业教师,限报2人)

召集人:柳晓阳

文科第二联队:社会管理系分会、外国语言文学系分会、艺术设计学院分会

召集人:孙随根

理科第一联队:建筑工程学院分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分会、生物工程系分会

召集人:黄晓东

理科第二联队:信息工程学院分会、数学科学系分会、化学化工系分会

召集人:李  

理科第三联队:国际学院分会、护理学系分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

召集人:张建华

行 政 联 队行政第一、二、三分会

召集人:张文继

党群图书馆联队:党群分会、图书馆分会

召集人:曹忠义

后勤建筑园林联队:后勤服务总公司分会、建筑公司分会、园林中心分会

召集人:曹忠义

(二)参赛资格:

我校正式在职教职工,且身体健康。

四、报名、抽签、及比赛时间和地点:

(一)报名时间:各参赛队请于2012425日前将参赛人员名单报校工会。

(二)报名要求:每队限报队员10名,领队、教练(可以是队员)各1名。报名后队员不得更换和增补。

(三)抽签时间:2012426日下午430

(四)抽签地点:校工会办公室

(五)比赛时间:2012514开始,每天下午500在北院篮球场举行。具体时间见比赛日程表。

五、竞赛办法:

(一)各比赛队按抽签结果分为AB两组。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决出小组前两名,然后进行交叉淘汰,决出比赛前三名。

(二)全场比赛50分钟,上下半场各25分钟,中场休息 10分钟。暂停、换人停止比赛计时,其他不停止比赛计时。

(三)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

六、成绩计算与名次评定:

(一)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二)若两队积分相同,按两队之间比赛的胜负决定,胜者名次列前。

(三)如遇三个队或三个以上的队积分相等,则按积分相同队之间比赛的胜负场次决定,胜场多者名次列前,若胜负场次相同则按他们之间的得失分率大小决定,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

七、录取名次及奖励:

(一)取比赛的前三名给予奖励。

(二)设体育道德风尚奖一名,由各队投票评出。设优秀组织奖一名。

八、具体要求:

(一)运动员资格由校工会审核。

(二)各参赛队统一比赛服装,并有明显标识。

(三)运动员要尊重对手,服从裁判。

(四)514日比赛开始后,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500准时开始比赛,迟到10分钟即判弃权。如遇雨天或其他特殊情况,比赛顺延。

(五)本规程解释权属黄淮学院校工会和体育系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