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关工委青年志愿者市火车站志愿行
日期:2012-05-0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10

为弘扬五四精神,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5月4日下午,数学科学系关工委的五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团总支副书记沈林的带领下来到市火车站参加志愿服务。

下午2点半,志愿者们早早在市火车站集合,并迅速分配任务,开始了五四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活动包括:打扫火车站卫生、帮助过往旅客进出站、文明劝导等。活动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擦拭候车厅内的栏杆、座椅,热情地帮助旅客搬运行李,耐心地劝导旅客遵守火车站秩序。虽然天气很热,但同学们志愿服务的热情丝毫未减。热情的服务为广大旅客带来了舒适和方便,也为同学们赢得了旅客和火车站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和赞许。

此次活动,展现了新一代青年学生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数学科学系青年志愿者表示将继续创先争优,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和志愿精神,使更多的志愿者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

(撰稿:学生记者 秦信念 杨钦良 审稿: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