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和文化传媒学院、体育系三系共同举办心理沙龙
日期:2012-05-0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09

为了更好地落实和完善我院的心理委员制度,加强各位心理委员的交流沟通。2012年5月8日晚,由文化传媒学院、体育系和数学科学系共同举办的心理委员工作经验交流会在9号楼415举行。交流会由数学科学系心理指导部主持。

首先,各班级心理委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感受及收获。随后,各院系就现阶段班级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最后,各班级心理委员共同分享了观看心理情景剧的感悟。据悉,此次交流会的最后总结将并作为下一届心理委员的学习资料。

本次交流会不仅加强了各院系同学的沟通交流,明确了的工作职责与意义,同时对于顺利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一个良好、健康的校园心理环境,为大学生建立良好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白雪 秦信念 摄影:杨钦良 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