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举行“往届毕业生母校行”报告会(三)
日期:2012-05-2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27

5月22日,数学科学系在九号楼504教室成功举办“往届毕业生母校行”报告会。会上,往届优秀毕业生樊衡结合自己所从事的工作以及自己的奋斗历程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尽的解答。

本次报告会上樊衡首先感谢了母校对她的培养,同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介绍了自己在工作实践,求职择业中的亲身经历和取得的成绩,并真诚告诫学弟学妹要努力学习,将书本知识掌握牢固,打好基础,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如“三下乡”活动,积极锻炼自己独立自主的能力以及交流沟通能力,总结自己所获得社会经验,为将来步入社会做好准备;及早做好职业规划,定好自己的人生目标,明确自己的态度,找到一份令自己满意的工作,并积极发扬我校的“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精神,为母校争光添彩。

本次报告会我系邀请了往届优秀毕业生回校,他是06届数学与应用数学樊衡,曾担任原数学系学生会主席,现任驻马店市平舆县统计局能源调查中心副主任。此次报告会是专门为0809级同学答疑解惑,指明方向,从而更好地为就业做准备。

(撰稿:白雪 杨钦良 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