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开展“向张丽莉老师学习” 活动 
日期:2012-05-2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10

为了加强老师的责任心与奉献精神,5月24日下午数学科学系在九号楼召开了向“最美教师张丽莉”的学习活动,数学科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丽莉老师是教师之典范、青年之表率。她的行动展现了纯洁无私的大美形象,体现了中华民族高尚的道德情操,

活动中,教师们纷纷畅谈了自己对张丽莉老师精神的感悟,表示要学习她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的高尚情操;学习她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崇高职业精神;学习她关爱学生、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学习她勤奋向上、追求卓越的崇高职业理想。同时大家一致认为学校是教师教书的场所,也是育人的场所,教师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对学生都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教师将全身心的投入本科评建工作,踏踏实实做事,兢兢业业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撰稿:白雪 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