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一期
日期:2012-06-3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45

黄淮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简报

第一期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2630

 

激情澎湃    只为“三下乡”

——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三下乡”准备仪式

629日下午,数学科学系在9号楼503教室举行了数学科学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准备仪式。系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及社会实践小队全体成员参加。仪式由系服务队队长彭真主持。
   
仪式上,侯书记介绍了本次三下乡活动的五个主题,即“喜迎十八大、追寻红色足迹”到老红军家里慰问、环保知识宣讲团、防范艾滋病宣传、送农业科技给农民朋友以及用爱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天等。然后下乡队队长和留守队队长分别就各队工作筹备情况做了简单汇报。系团总支书记沈林要求全体队员积极参与,同时注意安全,圆满完成实践任务。最后,侯亚林向社会实践分队代表授旗,以此为标志,数学科学系系暑期三下乡活动正式步入准备阶段。

据悉,数学科学系本次实践活动分为两个小分队,将本着锻炼自己、服务社会的宗旨择日分别在沙河店、驿城区等地开展活动。

 

 

本期编辑:辛萌姣  郝一新  朱全超  刘洋

    送: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院有关部门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编:463000  E-mail:hhxytwxx@yahoo.com.cn

    0396-2853524(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