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三期
日期:2012-07-0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07

黄淮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简报

第三期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271

 

  环保下乡    序幕拉开

             ——数学科学系青年志愿者团队环保宣传活动

现代社会,经济发展越来越快,人民居家过日子,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民当家作主,也过上了小康生活,进入信息化社会。但是,环境问题也随之而来。热爱我们的生存环境,构建我们的绿色家园,成为我们每个人不可推卸的责任。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三下乡团队成员义不容辞的担当起这份责任,做起环卫小士兵。

201271日下午,在驻马店市驿城区沙河店镇,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三下乡小组成员扮演成环卫小士兵,旨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炎炎烈日下,数学科学系的环卫小士兵在向人民群众宣传当下的环境形势,耐心的向人民群众讲解有关环境恶化带来的影响,并呼吁广大人民行动起来,采取有力措施,节能减排,在全社会推广绿色消费。

数学系的青年志愿者团队还向人民群众宣传不要随地吐痰,不要乱扔、乱倒垃圾;要放眼于长远,不要只顾眼前利益,因小失大,并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一起为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活动中,青年志愿者还做了一些问卷调查,进一步宣传了有关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提高人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

经过这次活动,当地人民对当前的环境形势有所了解,进一步加深了环境保护意识。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志愿者团队在宣传环境保护方面做出了自己的努力,他们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人人将是环卫小士兵,齐心协力共建环境友好型社会,共建和谐绿色家园!

 

 

 

本期编辑潘彩峰  朱全超  申光宏  刘洋

    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院有关部门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463000  E-mail:hhxytwxx@yahoo.com.cn

    0396-2853524(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