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二期
日期:2012-07-0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45

黄淮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简报

第二期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271

 

 

高举团旗跟党走  建功中原经济区

   ——  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社会实践作为加强和改进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要途径,旨在促进学生向实践、向人民群众学习,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为“十二五”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贡献。社会实践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光为指导,以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和纪念建团90周年为契机,以引导和帮助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目标。

为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建团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教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今年暑假继续组织开展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7月1日,为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数学科学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九号楼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数学科学系党总支副侯书记、团总支书记沈林和带队老师彭真。其中侯书记进行了重要讲话,告诫志愿者要吃苦耐劳,在实践中要针对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中的实际需求,以科技支农为重点,努力扩大活动覆盖面、提升活动实效性,着实把“科技、文化、卫生”带下乡。

数学科学系的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以“高举团旗跟党走 建功中原经济区”为主题,主要分为两组:驻马店驿城区分队,驿城区沙河店镇分队。此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是传播环境环保、卫生健康、科技支农的知识,同时有追随红色足迹,看望老红军,帮助有困难的家庭,献爱心,丰富镇民生活,文化演出,义务支教等活动。

大会在大家的期待中结束,至此,启动数学科学系的暑假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本期编辑:石关平  郝一薪 李想  刘洋

报送单位:校团委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编:463000  E-mail:hhxytwxx@yahoo.com.cn

    0396-2853524(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