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开展毕业生思想指导系列活动
日期:2013-05-2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30

为更好地了解毕业生的思想状况,缓解毕业生思想压力,数学科学系开展了毕业生思想指导系列活动。

本系列活动由思想调研、“交流面对面”、“沟通一对一”等三部分组成,分别以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和师生结对交流的形式,深入指导毕业生的思想观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确保学生能够调整好毕业心态,充分做好角色转变的思想准备。其中,在“交流面对面”活动中,参加交流会的毕业生畅所欲言,不仅就自己在毕业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毕业压力及思想困惑等与与会老师进行了密切沟通与交流,同时围绕在校四年中的专业课程设置和内容改革、毕业实习设计、学风教风建设、学生思想教育、就业指导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并对系院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一些具有代表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师生进行近距离的思想交流创造了平台,同时也缓解了毕业生的思想压力,进一步了解了毕业生的思想动态,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毕业教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人:秦信念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