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与梦想”校歌培训
日期:2014-10-1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37

为了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开展“奋斗与梦想”的校园合唱大赛。自九月末以来,数学科学系组织参赛学生进行了一系列的校歌培训活动。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工办主任沈林、团总支副书记邓伟娜到场观看,为同学们加油打劲。

前期,新生们聆听了我校校歌“奋斗与梦想”,并进行了一定的声乐素质上的培养。感悟校歌积极的乐词,点燃放飞大学的梦想,同学们积极以待,整装备战即将到来的校歌比赛。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在歌唱水平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婉转的歌声响彻教学楼的每个角落。

最后,指导老师们根据人员情况进行了队形整体排列、入场和出场的流程以及演唱过程动作手势的分配。校歌培训过程中,同学们团结一致,共唱奋斗与梦想之歌,谱写了数学科学系新生们大学生活的崭新启程。

撰稿:曹永申  胡淑珂   摄影:黎倩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