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实习、就业培训会
日期:2013-09-1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17

为提升高校学子实习实训能力,强化职业道德、职业责任,为学生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实现企业、学校合作共赢,99日上午,数学科学系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实习、就业培训会。数学科学系1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胡俊杰对平安保险公司的公司机构、运营模式、人才机制、发展战略等做了简单的概述。随后,中国平安保险的相关人员对保险市场所需的有关数据统计分析、信息计算处理等与数学知识相关的岗位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就该类企业发展所需的人才类型,特别是数学特定专业方向的人才类型进行了细致地说明。最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相关负责人针对本届将赴上海分公司实习的学生,就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要求、注意事项及从事公司相关工作应具备的职业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指导,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习实训中得到锻炼,从理论到应用的综合素养得到提高和加强,为今后正式就业提供良好的保障。

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以保险为核心的,融证券、信托、银行、资产管理、企业年金等多元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据悉,在今年的实习实训工作中,数学科学系将有近20名学生赴该公司上海分公司进行为期26周的实习。

(撰稿人:秦信念    摄影:申光宏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