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通公司企业文化宣讲
日期:2013-06-2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52

为展现铁通公司的企业文化风采,使得铁通文化深入人心,促进同学们对铁通公司的进一步了解,2013年6月,由铁通公司携手我系共同主办了“铁通公司企业文化宣讲”活动。铁通公司驻马店分公司办公室主任黄涛,我系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副书记侯亚林及11级在校生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

中国铁通是国内最早建立绩效导向文化和“竞争、激励、淘汰”机制的保险企业,具有典型的鹰文化特征,鹰一般追逐目标,扑捕目标。中国铁通在发展历程中,吸收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西方现代管理思想的精华,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体现为中西合璧,古今贯通,知行合一的特点,定位于造就“以优秀的传统文化为基础,以追求卓越为过程,以价值最大化为向导,做一个高尚和有价值的人”。

在主办单位的紧密合作下,此次宣讲活动圆满成功。各班级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宣讲活动,开阔和加深了对铁通公司的企业文化认识,看到了铁通人的恪守承诺,自强不息,团结一致却又不失活力与创新。我系领导表示,将与铁通进一步加强合作。

撰稿:杨钦良        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