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召开合作发展联盟单位座谈会
日期:2013-01-1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09

111日上午8:30,由数学科学系承办的“合作发展联盟单位座谈会”在九号楼五楼数学科学系主任刘保仓办公室举行,国家统计局驻马店调查队副队长吴石林、办公室主任胡方,中国铁通驻马店分公司办公室主任黄涛、人力资源部主管李杰应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数学科学系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数学科学系主任刘保仓主持。

刘主任首先代表数学科学系感谢到会单位长期以来对系里的支持,接着介绍分析了数学科学系发展现状及毕业生就业所面临的新情况,进一步阐明了合作发展联盟成立的背景和现实意义,接着张冠宇主任和张振坤主任分别就数学科学系的本科培养方案和实习实训的相关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之后与会单位代表也分别谈了各自的心愿和设想,充分肯定了合作发展联盟成立的战略性,并围绕就业与指导、解决人才合理流向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企双方还对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感情交流、需求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本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合作发展联盟“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宗旨,极大增进了校企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推动了今后合作新途径、新模式的探索与尝试,与会人员一致认同,校企合作联盟之路将会越走越宽,学校和各企业的事业一定会共同迈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人:刘洋   审核人: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