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智游公司招聘会在数学系成功举办
日期:2013-10-2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16

为有效使得我系广大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进行更好的了解,进一步促进毕业生的顺利就业,数学科学系于57号在9号楼415教室成功举办了“郑州智游宣讲会”。

下午2:30左右,11级毕业生和12级非毕业生陆续赶到现场。首先由侯书记讲解本次宣讲会的流程,随后由智游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该单位的实际情况和目的。郑州智游是一家集互联网软件开发、服务外包、网友动漫、系统集成和高端实训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公司。该公司以高科技为起点、以先进的技术为核心、以专业的研发团队为支撑,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娱乐服务,集网游产品研发设计、网游产品加工承揽、行业高端人才孵化。并且为广大有意向创业的毕业生提供创业基金。接下来的现场答辩中,广大毕业生以热情积极的态度与到场的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了解,并以得体大方的礼仪赢得公司的好评。

通过以上该公司的介绍,使得在场的毕业生对该公司的性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满足毕业生的需求,推进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