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舞动精彩健美操比赛
日期:2014-02-2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54

当代大学生是我国21世纪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重要人才,他们的身心健康直接影响我国21世纪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为了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实现三维健康指标,提高认识美、鉴赏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能力。在429日,黄淮学院举办健美操比赛,数学科学系踊跃参加。

比赛是在庄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接下来是校领导上台讲话。最后宣布比赛开始。数学科学系是作为第二个参赛队参加比赛的。在“数学科学系进场”的一声令下,纯白的T恤,墨黑的校服裤子,一张张青春的脸庞,伴随着“青春飞扬,运动看我,数科数科,加油加油”响亮的口号,数学科学系的参赛者积极地跑向参赛场地。数学科学系参赛者在自己的位置站定,伴随着健美操音乐的响起,参赛者伴随着音乐起跳,上肢做着屈、伸、绕、举、摆、振动等动作,下肢做着走、跑、跳、吸腿跳、弓步跳、踢腿、弹踢腿跳等动作。在明媚的阳光下,参赛者跳动着灵活的四肢,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一样的心情,一样的动作,一样的我们,一样的心愿。随着健美操音乐的停止,数学科学系的广播操表演也随之结束。在响亮的一声令下,数学科学系参赛者向中聚集,一致退出场地。

这次数学科学系参加黄淮学院健美操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同学们的韵律感、健强了同学们的体魄,更是为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精彩青春的平台,有助于大学生更好的协调人际关系,学会团队合作,学会与他人友好。

撰稿:张倩慧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