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到我系考察联合办学深化合作事宜
日期:2014-06-0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14

为进一步加强院企深度合作,深化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学生实习实训到“零距离”就业的无缝对接,616日上午,中国平安保险集团(上海总部)与数学科学系针对深化院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沟通。

我系领导首先介绍了黄淮学院近年来跨越式发展的成就和人才培养的特色,特别是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建设中的新举措。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我校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合格人才取得的巨大成绩,一致认为我系毕业生基本素质高、数学专业能力高、工作踏实、业务能力强,欢迎我系更多的毕业生到企业来。在深入交流的基础上,院企双方在员工培训、技术优化改革、深层合作、订单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并为数学科学系毕业生提供清算管理、薪酬规划、投资管理、系统规划、数据分析、融资规划等多种岗位,经现场面试,有20余名学生与该公司达成了实习意向。

此次企业单位到我系考察联合办学深化合作,取得了具大收获。一是宣传了黄淮学院的办学成就,建立了稳固长效的校企合作意向;二是熟悉和了解了企业对数学类专业人才需要的实际状况;三是掌握了毕业生现状和工作实际;四是促进了企业对我系毕业生的需要与招聘。随着这次深化合作的落实,必将极大促进数学科学系与企业合作的深入发展,为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推动地方院校建设,培养出更多高端技能型、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康惠鑫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