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开展“永远跟党走,争做新一代”座谈会
日期:2014-09-1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08

为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及光荣业绩,深刻铭记党的优良传统。我系学生党支部于3月15号下午在9号楼501召开了“永远跟党走,争做新一代”座谈会。此次会议由组织委员张迎春主持,所有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同志们热情高涨,争相发言,谈党的光辉历史,每到精彩之处掌声不断。最后,党员们一致认为:总结我们党92年的历史,可以得出一个基本结论,这就是: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够领导中国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才能够承担起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历史重托,才能够在剧烈变动的国际国内环境中率领中国人民始终立于不败之地,才能够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

真正的爱党和爱国不应该仅仅表现在漂亮的言辞中,而应该表现在为祖国、为人民谋福利的行动中。我们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同志,祖国的希望就寄托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我们一定要兼当起重任,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来有所作为,报效祖国。让我们用知识和汗水,以满腔热血,拥抱新希望,迎接新明天!

(撰稿人:张迎春      摄影:崔高飞      审核人: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