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知识进社区
日期:2014-08-0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198

 

为深入贯彻“从群众来,到群众去”党的群众精神,20148月2日,黄淮学院三下乡驿城区小分队在驿城区市区,开展了以“党的群众路线知识走进社区”为主题的义务宣讲活动。

小组队员首先是精心组织,突出本次宣讲主题,有针对地开展学习。二是小组人员围绕社区实际生活,精心选择宣讲内容,挑取群众路线和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内容。一切准备就绪,志愿者们冒着烈日的炙烤,未减丝毫热情与耐心的向社区广大市民讲解着。志愿者在忙碌中不断的宣讲着党的精神路线,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和青春的力量。

本次宣讲活动把党的理论知识和实际联系起来、大力弘扬了既与时俱进又一脉相承的党的精神,为服务社会搭起一座桥梁。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心、真心、耐心、爱心,全力投入的行动来呼吁全社会人员共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撰稿:胡淑珂  摄影:朱秀文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