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雷寨乡简报第11期
日期:2016-07-1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64

 

黄淮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简  

 

第11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6年7月 16


                                                                    

雷寨乡小分队开设折纸课堂

 

——数学与统计学院雷寨乡分队折纸活动

 

         7月13日上午,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雷寨乡分队在驻马店市正阳县雷寨乡实验小学开展了以“我动手,我创新,我能行”为主题的折纸比赛。

比赛之前,义教老师制定了详细比赛策划,根据比赛策划安排具体准备工作,准备比赛所需的各种道具。

在现场,义教志愿者们征集折纸剪纸作品如千纸鹤,百合等,接着留校老师作为评委根据评分细则及奖励方法给参赛作品进行打分。

 

zhezhi.jpg

  

    折纸活动虽然仅半天的时间,但是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志愿者们接近了基层社会,体验了一种不同的生活,在艰苦的生活环境下得到了锻炼,学会更加珍惜幸福生活。在活动中,我们的沟通交流能力大大地提高了,也加深了社会责任感。在中国梦的感召下,我们在义教活动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也在锻炼和改变着自己,将细小的努力汇聚在一起,举世共享中国梦。

 

折纸1.jpg

 

经过一系列的精心评选,孩子们也都收获了努力的果实。比赛组委会对获奖小学生们进行表扬并颁发奖状和奖品,对未获奖的孩子提出鼓励。并集体合影留念

 

折纸2.jpg


 

 

                                                                            

本 期 编 辑:薛园  姜艺淼 李杨

报       送: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有关部门

联 系 地 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邮       编:463000      E-mail:hhxytwxx@yahoo.com.cn

电       话:0396—2853524(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