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实习基地调研并看望实习生
日期:2016-11-0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0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对实习生的管理工作,了解我院13级实习生在实习单位的实习情况,更好的落实下一步实习工作,同时促进我院与联盟单位的紧密结合,201611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保仓、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前往院联盟单位郑州市智游集团的实习基地看望学生,了解实习情况。

在智游实习基地,刘保仓一行与实习学生举行了座谈会,了解他们2个月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院系教学、实习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实习工作安排和要求。刘保仓对同学们在实习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同时鼓励大家勇于实践,主动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最后,刘保仓嘱咐同学们在实习中注意安全,照顾好身体。

通过此次现场考察,增强了校企双方了解,增进了共识,为双方之后的合作打好基础;同时,为我字实习工作的安排和管理提供第一手的资料。更为重要的是,双方之间的沟通为我院培训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是为前沿的信息和指导。随后,校企双方就学生的实习管理、课程对接和学生职业能力的快速积累深入交换了意见。

(撰稿:薛园      摄影:洪传威   责任审核:侯亚林)

 

Cache_-ef1b45c9f62bbd8..jpgCache_-531e448e1c7fe253..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