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新互联科技公司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6-11-0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56

118日晚,新互联科技公司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九号楼报告厅举行了新互联科技专场招聘会。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出席了此次招聘会并作出重要讲话。14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新互联科技公司招聘人员简要介绍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重点强调了公司的发展道路。主讲人指出:"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当下社会发展的难题,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大多数都没有实战经验且目标不明确,不能立刻展开工作,致使适应职场周期延长,通过新互联的就业平台,大学生可以掌握新互联技术,帮助大学生尽快适应市场需要,缩短毕业生在找工作的困难时期,提供合适的互联网就业方向,为学生以后有计划有目标的就业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此,我系14级学生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并积极做好准备,对未来创业就业充满信心。

(撰稿人:李颍   摄影:郭康毅   责任审核:侯亚林)

 C17AEE63D1970E7DFE7D318CD9621C31.jpg

C0335DC7CDF1D3F10BDCDDAB1367BED7.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