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统计学院举行体育知识竞答比赛
日期:2017-05-0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83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体育素养,开阔思维。5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4教室举办了体育知识竞答比赛。此次比赛由学习部与文体部一同举办,大一大二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活动共分为简答题、选择题以及填空题。在主持人简单介绍竞答比赛的规则之后比赛开始。比赛中各队员们积极参与答题,每一环节精彩纷呈。在简答环节中,各队成员经过认真思考、互相讨论后派出一名代表有条不紊作答;而在选择题以及填空题的环节中,各队队员更是默契配合,争先恐后,积极抢答,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最后由评委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对有关体育方面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促进了同学们对有关知识的学习,不少同学在比赛结束后纷纷表示此次比赛十分有意义。

     撰稿人:张伊航      摄影:刘向东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