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协会举行换届活动
日期:2017-05-1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59

   2017510日晚,数学建模协会在9号楼415举行了社团干部换届竞选。

   此次竞选到场的嘉宾有数学建模协会会长、部分协会干部以及本届竞选干部会员。15届会长孟祥琦代表协会上届社团干部简要地作了任期工作总结并宣布换届竞选正式开始。在竞选过程中,各位候选人紧扣竞选职位,以自己对竞选职位的独到见解和亲身经历畅谈入职后的工作设想。竞选结束后会长对竞选人员的表现作了精彩总评,并和大家分享了做社员的心得体会。 最后由上届协会干部组成的投票组对竞选者进行了投票。

   本次竞选成功选出了数学建模协会的会长、副会长、组织部部长等职。在此次活动,看出了数学建模协会会员的坚决心,古语也说“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希望他们将来能为协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闵莉莉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