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点滴做起,数学与统计学院创文在行动
日期:2017-05-1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36

  随着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的持续推进, 516日下午,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成、院长刘保仓带领全体教职工志愿者、部分学生志愿者可开展了美化校园、文明创建的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学院安排,全体人员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对九号楼以及九号楼附近的绿植区域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玻璃门窗、楼梯拐角、绿植草地以及草地旁边的小路,在我院志愿者们的努力下都变得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提到,维护校园环境的整洁卫生是每一位师生共同的责任,希望大家的劳动热情能够感染身边每一位同学、同事,让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全体师生都能积极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

    目前,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仍在进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志愿者们将继续为此次的创文活动奉献出他们的力量。

          撰稿人:王利媛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