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最喜欢的老师”评选活动
日期:2017-10-1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69

   10月1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教室举办了“最喜欢的老师”评选活动,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团总支副书记邓伟娜参与此次活动,15、16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前期,全院所有一线教师参与评选,各班班长简单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评选活动的流程和投票规则,由于每位教师授课风格与特色不同,同学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民主评选,投选出自己心中最喜欢的老师。活动后期,班长将各班选票进行收集,由全体学生代表在会议室进行唱票,教师代表监督评选过程,并对评选结果进行签字确认。最后,将评选结果装档上交。

    此次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大力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了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作用,增进了师生交流,同时也对教师在今后的教育教学管理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以后的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李颍          摄影:顾祖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