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每月一星个人事迹
日期:2018-03-2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606

孟祥琦,女,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15级统计学专业学生,曾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心理部部长、黄淮学院数学建模协会会长,现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

一、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向上。

自入校以来各方面表现突出,总是对自己严要求,对同学多包容。时刻要求着自己在德、智、体上全面发展,处处高标准要求自己,时时激励自己向高素质人才靠拢,不懈奋斗。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成绩优异。曾两年内连续获得三好学生荣誉和先进个人荣誉,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她在学校内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关心群体,乐于助人,具有优良的道德品德。曾获优秀心里骨干优秀社团干部荣誉。在思想上一直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求真务实。在平时学习工作生活中通过各种媒体新闻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思想上始终和党组织保持一致。认真参加党的各类主题教育活动。曾获优秀团员荣誉。

二、开拓自我,成就美好自己。

自入大学后,她从各方面锻炼自己的能力,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工作期间,她任劳任怨。因为她深知在大学中不仅仅是只关注学习,在其它方面也要投入精力。她热爱运动,注中锻炼,多次参加学校所举办的运动会。在运动会上为了院系的荣誉而挥洒自己的汗水。不仅如此,她还带动着周围的同学们和她一起注重身体锻炼。只要是有利于学校,有利于同学们的事情她都会责无旁贷的去做。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思想上,她都争做先锋模范。对于院系所举办的各种活动积极参加,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在参赛过程中取得优异成绩。曾获第四届心里健康知识宣讲大赛二等奖第七界校园心里情景剧大赛二等奖2017河南省高校首届量化投资模拟交易大赛二等奖  发表过论新媒体在团学工作中的优越性”论文引起较大的反应。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