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每月一星个人事迹
日期:2018-05-2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727

杜文龙,男,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学生。自从2014年入校以来,一直都严格遵守着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与人为善,乐于助人,热爱集体,积极参加院系所举办的各项活动。

在学习方面,他始终把学习作为大学生活的第一要务。他深知要想在当今这个社会中很好的生存下去,就要有无限的知识来装饰自己。他认真学习自己的专业课,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如果没有不可避免的事情发生他从不缺席自己的课程。同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思想觉悟,争当学习标兵,经过不懈的努力曾经荣获“三好学生”荣誉。除了学习自己的专业课程,为了宽展视野,更好的充实自己,他还积极的参加各项与学习有关的活动。因为他深知学习在于实践。曾在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在2017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担任队长一职。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被评为2017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在工作生活方面,他坚持认真负责、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使自己在学习实践中成长起来。入学三年来,一直都兢兢业业除了使自己的工作完成的很出色外,还大大增强了与人交往的能力,真正做到团结、务实、创新、高效。在院系开展工作过程中,合理安排和分配工作,强调队员的团结合作。鼓励队员发扬艰苦奋斗、力求创新、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自立自强的精神。曾经如同其他学生一样普普通通,但进入大学后的努力拼搏、奋发向上,很快在学生中突出出来,并通过一直的努力,层层的选拔和坚定的信念,一步步从一个普通学生成为了院系的主席虽然成为了主席但在私底下,他与同学们的关系却很友爱。他关心周围的同学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有困难的学生。曾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曾召开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雷锋精神,引导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按照榜样的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对于自己,他更是严标准、严要求。他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自己能够更加的出色。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