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05-2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24

5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9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主持。 

会上,侯亚林带领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说:“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提出大学要抓好3项基础性工作: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我们作为高等学校的教师感到责任重大,我们要肩负起使命,承担起培养“爱国、励志、求真、力行”青年大学生的重任,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落实在实际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撰稿人:王露     摄影:刘向东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