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日期:2018-06-2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1

6月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外联部策划,志愿者们前往置地大道与文明大道交叉路口举行夏日送清凉活动。

活动开始前,所有志愿者首先在榕园门口集合,由负责人刘纪凯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将志愿者分组。随后,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坐车前往置地大道与文明大道交叉路口进行志愿服务。抵达目的地时,环卫工人们正在工作,志愿者们纷纷对一直为市区卫生辛勤付出的广大一线工人表示感谢,并向环卫工人发放矿泉水,为他们在炎炎夏日里的工作送来一份慰问。接着,志愿者们集体体验了环卫工人的工作,一起捡身边的垃圾,环卫工人的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慰问环卫工人活动成功开展,为我市营造尊重劳动、爱护环境的氛围贡献了微薄之力。志愿者们在辛苦的同时也增强环保意识,为美丽城市建设增砖添瓦。

    撰稿人:许淑贤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