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三下乡”正阳县小分队举办法制宣传活动
日期:2018-07-2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61

为了增强农村法制宣传力度,普及法律知识,722日下午,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三下乡”正阳县小分队在正阳县名人小学设点开展“三下乡”法制宣传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制作法律主题宣传栏板报,并与当地群众进行沟通,向当地群众宣传各种法律知识,旨在解决生活实际问题,同时还发放法律相关的一系列常识资料。随后,志愿者在正阳县名人小学举行以“法律进心中”为主题的报告会,由志愿者做代表发言,说出自己对法律的理解以及认识,并对当地法律宣传工作进行总结,进一步丰富每一位参与其中的志愿者的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当地群众形成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对引导群众依法维护合法权益、自觉履行法定义务并通过合法渠道表达法律诉求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人:席席、王宁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