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三下乡”驿城队开展居民消费水平调查活动
日期:2018-07-2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69

7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三下乡”驿城队在驿城区商场开展居民消费水平调查活动。驿城队全体队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调查居民的消费水平。活动伊始,驿城队队员在指定地点集合一起前往商场。到达目的地后,由王军震负责把队员分成两个小分队,一个小分队的任务是和居民进行交流,询问居民的消费情况,另一小分队的任务是与商场里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活动期间,居民和工作人员都十分热情,积极配合志愿者们,志愿者们顺利完成调查任务。活动最后,志愿者与居民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让我们了解了居民的消费水平在不断的提高,社会在不断的进步,居民们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撰稿人:申笑平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