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三下乡”正阳县小分队举办农村党建课堂活动
日期:2018-07-2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74

为了深入了解庞桥村的当下需求,以便寻找切入点,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723,数学与统计学院“三下乡”正阳县小分队举办了农村党建课堂活动,庞桥村村委会主任车永出席本次讲座。

在讲座的过程中,车永向志愿者介绍了当地的党政建设实际情况,提出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农村中的战斗堡垒,是党领导农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要支柱,并强调了新时期下农村党建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志愿者结合专业特长深入调研了解当地在新农村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实际需求,根据需求帮助村民解决产业融合中的实际难题,并结合“三下乡”与精准扶贫紧密结合,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扶贫开发,切实把民生项目、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本次农村党建课堂的成功举办,既能让志愿者团队有效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又针对问题制定出正确解决方案、提出如何解决的见解和意见。

  撰稿人:任玉萍、王宁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