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驿城小分队开展防溺水知识宣传活动
日期:2018-07-2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48

7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三下乡”驿城小分队在世纪广场开展了防溺水知识宣传活动,我院驿城队全体队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传防溺知识,共创平安生活”为主题。活动期间,首先志愿者给市民们发放了防溺水知识宣传单,并向当市民们讲述了关于防溺自护的知识,增强市民的自护能力。然后,志愿者对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进行一对一宣传,及时对未成年人进行安全教育和提醒,并告知家长们要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监督,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最后,志愿者真心的祝愿大家平安健康,幸福的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的教育,使孩子们自觉远离危险,同时,也使学生了解掌握水中遇险时的自救互救常识,从而减少学生溺水死亡事件的发生。

      撰稿人:申笑平      摄影:邵玲玲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