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08届毕业生交流会
日期:2018-08-1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91

81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在阔别母校十周年之际返校,重温当年求学岁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保仓、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等院领导出席相关活动。

在会议室内,刘保仓对该届校友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近十年来在学校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做出总结,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接着到场的毕业生追忆了十年前初次入校的美好情景,并向大家讲述了各自毕业后的创业、就业经历。随后,侯亚林、李超峰对各位毕业生所获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与之共同探讨了未来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并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助力学科建设。

最后,各位毕业生在院系领导的伴同下来到了曾经生活和学习过的地方合影留念并游览校园。在参观过图书馆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后,校友们纷纷为母校近十年来的巨大变化点赞,学院的稳步发展以及取得的成就更令他们感到振奋。他们表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秉公尽能,锐意进取,把“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校训发扬光大,为母校的发展学院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许淑贤   摄影:郭康毅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