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观影活动
日期:2018-10-1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22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团队建设,1011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举办观影活动。我院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观看的影片是《红海行动》,这部电影以真实的海外撤侨活动为背景,展示了中国军人不怕艰苦奋勇向前的伟大形象,真实的呈现了战争的残酷与和平的可贵。激烈紧张的剧情,炮火十足、精彩纷呈的画面,极大的震撼了同学们的心。在观影期间,同学们安静认真的观看,现场纪律良好。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部影片让自己为中国而自豪,更为生活在这样和平的国家而感到庆幸。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而且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让同学们的心灵得到了一份洗礼,更加懂得了没有国就没有家的道理。

      撰稿人:杨梦瑶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