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博导崔景安教授应邀到我校讲学
日期:2018-10-1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1016

  20181012日,北京建筑大学博士生导师崔景安教授应邀到数学与统计学院会议室做了以《异质性混合对多种群最终规模的影响》为题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赵中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活动开始后,崔景安教授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首先提出了多群组的定义并对其作出了简要分析,其次以传染病为例进行了具体分析,并就预防措施作了强调。面对老师们提出的疑问,崔景安教授进行了详细地解答。之后他又向学生讲述了考研的重要性及各专业的就业前景,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备考,还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些考研的小技巧及排解压力的方法。最后副院长赵中对崔景安教授的学术讲座作了总结,并对崔教授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报告会的举行对营造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科研氛围,进一步激发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具有推动作用。

       撰稿人:李凤丹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