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在中区操场隆重召开
日期:2018-10-1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00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1013日、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在南区操场顺利举办。我院1718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运动会。

在运动会开始之前,首先由裁判代表娄有岐进行发言,在发言中他强调了运动会的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之后,娄有岐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包括100米、200米、400米短跑、3000米、5000米长跑、跳高、跳远等项目。比赛场上健儿们不懈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他们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们恪守职责,充分保证了比赛结果的公平公正。最后,学生会代表为获奖的运动员颁奖,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我院运动员们对运动的热情,也是我院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体现。运动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它推动着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希望下届的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们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

   撰稿人:高迎科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