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心理知识宣讲活动
日期:2018-10-1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01

为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情况,培养全面发展人才,1015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5举办了以“手拉手共创黄淮梦”为主题的心理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首先通过游戏“阿水的故事”引入主题带动活动现场氛围。之后她向18级新生介绍了黄淮学院心理辅导的相关机构,并就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知识普及。接着她又结合经验以“生活、学习、恋爱、工作”等四个方面为例给新生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讲解过程中语言精炼、幽默风趣,和新生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最后,主持人就“怎样度过大学四年生活”这一问题结束了此次宣讲活动,新生们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引导新生了解心理知识,疏通心理淤积,提高心理素质。同时以知识升华心灵,促进了新生的心理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撰稿人:高迎科           摄影:姜梦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