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
日期:2018-10-1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698
    河南理工大学数学与信息为了借鉴学习我院承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复赛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1019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数信学院院长原保全,副院长邓继恩一行四人赴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我院领导在会议室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保仓,副书记侯亚林,副院长赵中等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开始之初,院长刘保仓对河南理工大学数信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刘院长就举办活动所注意的经费问题,分工问题,人员安排问题,学生接待问题等方面给了他们一些诚恳的意见。随后,副书记侯亚林就一些细节问题,如引导路标,志愿者,医务保障,学生就餐,还有赛事手册制作等等做了进一步的分享交流。接着,刘保仓院长又对活动中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做了再一次的强调。最后,河南理工大学数信学院院长就他们如何培养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参赛选手,在人力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如何做好前期中期和后期的培养,也向我院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调研活动的成功开展,双方都表示受益匪浅,此次交流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撰稿人:温莉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