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日期:2018-10-2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80

了加强学院体育建设,使学生拥有强壮的体魄,10月20日下午,我院体育部于南区篮球场举办了迎新杯篮球赛,我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活动。

比赛开始,各位球员进行热身活动,体育部各位干事进行准备工作。四点比赛正式开始,体育部部长高龙源简要地向各位球员介绍比赛规则,并提醒球员们注意自身安全。比赛期间,各位球员认真遵守比赛规则,听从裁判指挥,双方角逐激烈,比赛时场地外围呼声不断。在这样的氛围中,裁判员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获奖者并表扬了各位球员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迎新杯篮球赛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迎新杯的顺利举办,不但熟络了新生和老生之间的关系,鼓励学生拥有健康的体魄,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吴奇亮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