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计算机大赛
日期:2018-10-2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36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计算机技能,10月21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501、502机房举办计算机大赛,我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活动是考察学生计算机基本理论知识与动手实践相结合能力的一项技能比赛,比赛内容包含PPT设计制作、exel和Word测试三项,并采用上机测试的形式。活动伊始,信采部负责人员引导参赛选手按班级就坐,并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活动过程中,现场秩序良好,只听到键盘和鼠标的敲击声,参赛选手全神贯注的答题。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提交答卷并有序离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校选拔了一些计算机应用型人才,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知识的兴趣,增加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的热爱。

     撰稿人:李凤丹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