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8-10-2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13

为使大一新生能够适应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10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504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议主要针对近段开学时期大一新生在专业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沟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赵中、罗成广老师。18级共14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副院长赵中对到场的各位学生代表表示了欢迎。明确这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的状况。此次会议以会谈的方式进行。随后,各班级学生代表依次表述各自在近段时间中课堂学习及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疑惑。赵中院长与罗成广老师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询问了学生代表关于任课教师教学方式、师生互动,班级学习氛围、课堂纪律,以及同学们在课余生活中的规划。同时要求学生在大一期间,认真学习专业课为今后的考研做充分准备。最后,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罗老师给出了建议和解答,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过程中养成自学的习惯,课下合理安排时间,学习相关专业知识考取专业证书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增强了了解,对加强院系教学体系建设和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王浩蕾   摄影:任渲琪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