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每月一星个人事迹
日期:2018-10-2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601

王军震,男,数学与统计学院信计1601B班团支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纪保部部长及大学生创业联盟会长等职务。

荣获奖励:河南省2017年文明学生

黄淮学院2016-2017学年度三好学生

黄淮学院2016-2017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

黄淮学院2016-2017学年度优秀团干部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级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 

黄淮学院学生社团之星

大学生英语CET四级证书

一、思想积极要求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他在政治思想方面,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2017年曾被评为“优秀团干部”,曾召开了“笃行自强”主题班会,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自立自强精神,引导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按照榜样的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对于自己,他更是严标准、严要求。他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自己能够更加的出色。

二、认真学习,积极帮助同学
在学习方面,他始终把学习作为大学生活的第一要务。他深知要想在当今这个社会中很好的生存下去,就要有无限的知识来装饰自己。他认真学习自己的专业课,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如果没有不可避免的事情发生他从不缺席自己的课程,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入校以来,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为了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加入了学生会;为了提升能力,出任了大学生创业联盟会长。

三、工作努力、热情洋溢

他是信计一班的团支书。同时他为了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加入了学生会;为了提升能力,他出任了大学生创业联盟会长。在这两年间,他积极配合老师不断努力,积极进取,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同时,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使大家能够更好的融入这个大家庭,他组织举办了很多积极向上的活动:第一届数学文化节活动,纪律在我心演讲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四、个人实践方面

除了学习自己的专业课程,为了宽展视野,更好的充实自己,他还积极的参加各项与志愿服务活动。学习出于实践,大一他在课余时间参加高铁志愿者、防艾签名、慰问敬老院等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他人的中提升自己。同时他在2018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担任队长一职,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被评为2018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