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日期:2018-11-0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88

为了响应建设优美校园,创造富有特色的宿舍环境。11月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文明宿舍评选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宿舍是我家,文明靠大家”为主题。活动开始前,各班班长给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文明宿舍建设的相关事宜和评分细则,并针对宿舍的卫生提出了具体要求。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分工明确,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自己的工作。同学们根据自身宿舍的特点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如墙上的壁纸与文明标语,桌子上的贴画,床梯上的梯垫等,充分体现出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活动结束后,由侯亚林带领的督察小组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宿舍的文明建设进行督察,并评选出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本次优秀宿舍的评比,提高了宿舍卫生质量,解决了许多学生在宿舍方面的诸多问题,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撰稿人:薛静静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