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好习惯养成活动
日期:2018-11-0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06

为了增强学生的文明礼仪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1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3教室开展了好习惯养成活动,我院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养成好习惯,做文明之人”为主题。活动伊始,首先由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发言中她指出养成好习惯的重要意义。随后,负责人通过精彩的PPT,向同学们诠释了什么是良好的习惯和好的习惯在生活中有哪些益处。然后,同学们结合自己周围的不良行为习惯和相关的生活案例进行讨论,并发表自己的见解,活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最后,学习部部长朱苗苗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可以养成好习惯,做一个文明的大学生。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意识到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的重要性,使学生懂得个人的习惯对自己命运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促使了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

        撰稿人:高迎科            摄影王浩蕾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